星座美容在线大头贴旅游小游戏
第一频道联盟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病常识 >> 外科 >> 普外科 >> 大肠癌 >> 正文

多吃水果可预防结肠癌

第一健康  07-08-19 20:05:00  点击:  【文字大小: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在21日报道说,人们在饮食中多吃水果和少吃肉,有助于减少患结肠癌的机会。他们的这项研究得到另一项研究的有力支持。另一项研究显示,肉类能增加患癌症的风险,尤其是结肠癌,并提出了日常饮食中其它一些可能的重要因素的详细资料。

  北卡罗来纳大学查佩尔希尔分校的这个科研组对725人进行了调查,关于他们的饮食、抽烟和其它习惯作了结肠镜检查。检查过程中有203名参与者得知他们患有腺瘤、息肉并做了切除手术,这些情况常常会转变成肿瘤。分析发现,大量或适度吃肉的群体比那些大量吃水果但极少吃肉的群体更可能发展成息肉的概率是70%。

友情链接 | | 收藏健康频道 | 设为首页 |
第1频道 © 2007 http://www.d1pd.com 版权所有 Email:webmasterd1pd.com 服务QQ:115000161